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小狮视觉全领域实战UI/UE设计课程升级,着力提升学员高水平设计能力

千锋小狮视觉全领域实战UI/UE设计课程升级,着力提升学员高水平设计能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08-05 08:52:00

  随着数字化经济快步发展,以人机交互和用户体验为特点的UI/UE设计广泛成为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必要技术,尤其在互联网企业体现的更加显著,UI/UE设计人才也成为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重要砝码。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教育旗下CG设计品牌小狮视觉,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实战型CG领域人才,已经为企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设计人才,培养水平获得众多企业认可。

  日前,小狮视觉进行了全领域实战UI/UE设计课程升级发布,此次课程升级将全面拓宽学习者的职业发展道路,打通学员们的晋升通道,助力设计师跳跃式成长。课程升级后,全领域实战UI/UE设计学员的职业选择领域将覆盖品牌设计、产品原型设计、服务环节设计、用户调研等数十个设计类岗位,将进一步扩大学员的职业版图。而且,设计类岗位随着能力和资历的提升,薪资水平一路攀升,据前程无忧网站搜索显示UI设计师月度薪资15-20K、电商设计师月度薪资10-15K,行业既涵盖传统的食品、机械、医药等行业,又包括热门的互联网、智慧物流、数字传媒等行业,可见UI/UE设计是企业普遍需要的技术人才。

  本次小狮视觉课程升级,在授课模式上进行了创新,打造了“基础课+就业课+晚课+校区特色课”相结合的全新授课方式,强化课程的延续性,提升学员掌握知识效率。升级课程中还1:1引进企业项目,且项目种类多,覆盖面广,可以横跨多个学科协同培养学员设计实操能力。升级后,课程新增了专项技能,包括企业IP形象、三维IP形象、动态三维IP形象、动态海报设计等,充分发挥教学互动能力,拓宽学员就业选择面。

图片3

(小狮视觉课程升级)

图片4

(小狮视觉课程升级——三大成长路线)

  此次课程升级,小狮视觉通过内容迭代,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用户体验与数据、运营思维与交互设计和管理、产品思维与用户画像和需求管理、需求挖掘与研发能力等以设计能力为主导辐射多项技能的综合能力,强化了“不”型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还增加了三维建模、商业插画、产品体验等重磅内容,形成了覆盖全品类的电商设计与三维设计,成为行业内创新实现全领域设计的高水平培训。另,此次课程升级后,总体学习时长可降低8天左右,在帮助学员掌握高水平技术的同时,为学员高质量就业争取了时间。

  为了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学习设计技术,小狮视觉为学员们准备了专享优惠,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等校区,7-9月报名优惠1500元,首期班学员优惠3500元,进班礼品为一年花瓣会员,优惠可以同享。欢迎广大设计爱好者进班学习。

  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小狮视觉凭借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进一步为学员技术水平加持,将覆盖全领域的设计技术和实战项目融入课程,充分提升学员高水平设计能力,为学员高起点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小狮视觉仍将秉持创新精神,为培养中国设计力量不懈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