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促就业 高校百企行”河南工程软件学院领导莅临千锋举行授牌签约活动

“千锋促就业 高校百企行”河南工程软件学院领导莅临千锋举行授牌签约活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08-02 15:24: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稳定工作,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部署,近日,河南工程软件学院领导莅临千锋教育郑州分校开展访企促就业活动,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共建教材,共建实训大楼,孵化基地,师资支持开展了深度合作洽谈,并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的授牌签约。

活动合影

  河南工程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千锋郑州分校“访企拓岗促就业”

  此行到访千锋教育郑州分校的院校方领导有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魏涛,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婉,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劳模,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董西广。千锋教育院校合作部区域经理苏兆坤,千锋教育JAVA教学部总监王向军,大数据总监杜海峰,郑州JAVA主管邢朋辉,企业合作部主管苏晓明,院校合作部导师李宁丽进行了接待与洽谈。

探讨交流

  河南工程学院院校领导与千锋教育相关负责人进行合作洽谈

  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校企合作、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他表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是增强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匹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河南工程学院十分重视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在产教融合方面与千锋开展过多次深度合作,基于过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够与千锋共同构建多元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让学校和企业充分发挥各自的育人作用,共同提升育人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千锋教育院校合作部区域经理苏兆坤表示:“千锋互联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十分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此次以政策为指引,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出‘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全国已有数十家院校参与并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很荣幸邀请到河南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的莅临,并与河南工程学院达成‘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合作,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供需对接,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签约授牌

  河南工程学院与千锋教育达成“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合作

签约现场合影

  河南工程学院与千锋教育签署合作协议

  随后,河南工程学院与千锋教育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千锋教育将通过技术实践、名企拜访、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助力高校形成“学习—实践—再学习—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促使学校和企业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助力河南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全面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系列活动”将持续整合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积累的教学资源和20000余家业内企业资源,依托全国21家直营分公司(分公司所属城市:北京、深圳、上海、广州、郑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长沙、哈尔滨、南京、太原、沈阳、合肥、贵阳、济南、南昌)面向全国高校开展。

  通过线上线下走访座谈的形式,诚邀各位书记校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明确岗位用人规模、调研技术能力模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长效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助力院校拓展企业合作渠道,提升育人标准,为院校大学生提供更加适配的工作岗位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