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致敬IT青春 千锋重庆Java1902期毕业典礼圆满举办

致敬IT青春 千锋重庆Java1902期毕业典礼圆满举办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2-17 17:22:00

  时光荏苒,12月13日,千锋重庆Java1902期学员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在五个月的学习时光里,有低落,有欢笑,有迷茫,有坚定。当时那些不大容易记得的事情在毕业的时光里变成了擦不掉的回忆,时不时地会浮现在眼前,令学员们情不自禁回忆起在校区的IT青春时光。

IMG_20191213_164011_wps图片

  难忘校区IT青春时光,勇敢开启职场新篇章

  青春的可贵,并不是因为那些年轻时光,而是那颗盈满了勇敢和热情的心,不怕付出,不怕做梦,不怕失败。毕业典礼开始前,校区赵校长为所有学员表达了毕业祝福,并表示在过去五个月的学习和做项目的过程中,学员们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最终都被大家成功克服了。踏入职场后,大家也同样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学员要发挥在千锋学习过程中的这种精神,克服困难,不断成长。

  当学员从赵校长手里接过毕业证书时,自信的表情已经充分证明了,对于未来,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将带着在千锋所学,在职场中闯出一片天来。

微信图片_20191213174642_wps图片

  千锋老师祝福毕业学员未来行稳致远

  紧接着,一、二阶段讲师梁老师,三、四阶段讲师黎老师作为曾经的老程序员,勉励在座各位学员,好的程序员是在排除bug的过程中成长起来的,IT行业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因此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做一名终身学习者,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行业走的更稳更远。

  毕业典礼期间,班主任李老师通过PPT图片集锦的方式带领学员回顾了在校区的点点滴滴。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五个月的相处,学员之间早已由同学之情转化为朋友情谊,带着这份纯真的情谊他们即将开启下一段人生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213174421_wps图片

  千锋教育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为莘莘学子赋能

  千锋教育作为学员实现IT梦想的平台,肩负着为学员发展赋能,为社会输出优质人才的重任,10年来,也一直不敢有丝毫懈怠,始终不断自我革新,力争成为IT学子学习成才的实力品牌。例如,千锋教育旗下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Python全栈+人工智能等十二门学科,从合作企业中引进了有关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启明星辰/云众可信众测、千亿级实时数据仓库平台等在研项目课程内容,涵盖电商、共享、交通、旅游、广告、物流和金融等应用场景。

  与此同时,旗下学科积极融合区块链、5G等前沿技术,课程体系不断优化升级,旨在让更多学员能够掌握前沿技术,提升综合实践技能,进而享受新技术发展带来的机遇和红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