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拥抱灿烂未来 千锋重庆HTML5大前端1905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拥抱灿烂未来 千锋重庆HTML5大前端1905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2-16 17:10:00

  对于千锋重庆HTML5大前端1905期的同学而言,虽然来自全国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校区,但是怀着学好HTML5大前端信心,带着拥抱灿烂未来的决心而相聚在了一起。回顾整个学习过程,他们有过迷茫和彷徨,有过艰辛与欢笑,但不管怎样,他们始终微笑着面对,因为他们是一群有理想的码农。12月11日,千锋重庆校区为HTML5大前端1905期的学员举行了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图片1

  学员满载千锋老师关怀与祝福,开启未来职场

  此次毕业典礼由班主任李老师全程主持,毕业典礼开始之前,校区赵校长为学员们做了言真意切的分享,祝福所有学员拥有一个好的前程。同时,希望所有学员进入职场后,能够保持继续学习的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并一一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接下来,班主任通过PPT的形式,带领班里学员回顾了从刚入校区的青涩,到一阶段考核结束的自信,再到学员毕业时期踌躇满志的坚定。从踏进千锋教育重庆校区的那一刻起,生命仿佛也被打下了注脚,在这个改变命运的平台,讲师们诲人不倦,因材施教的为每一位学员制定了清晰的学习成长路线;班主任事无巨细,从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为学员们解决了学习的后顾之忧;还有就业老师,为学员们精心准备的一场场模拟面试,为学员在真实面试的完美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正是千锋教育一位位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好老师,为学员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让他们的未来发展更具潜能。

图片2

  学员们观看照片集锦时都十分感慨,心里充满了对老师同学的眷恋和不舍。但是,现在的告别与出发,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与抵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员在进入心仪企业后,也将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常回家看看,千锋教育为学员始终敞开怀抱

  离别的笙箫默默的在整个班级里吹响了,为了活跃学员们的气氛,班主任李老师组织了学员在教室里唱歌。一曲曲激昂的歌曲下来,大家望向彼此的眼神,比平时多了一份坚定与柔情。“坚定”是因为经过四个多月的学习,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柔情”则源于朝夕相处的共同学习时光,已经让他们从简单的同窗关系上升为知心朋友。

图片3

  毕业典礼进行中,二阶段讲师代老师、三阶段卢老师以及项目经理孙老师也纷纷出席为学员们加油打气,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千锋教育作为他们的大家庭以及职场大后方,时刻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且会无偿给予他们在职场上的技能援助。

  最后,HTML5大前端1905期的全体学员进行了大合影留念,至此,毕业典礼也宣告着正式结束了。相信,所有学员会带上在千锋所学的知识与技术,一如既往的追寻梦想。无论在哪里,千锋重庆校区都衷心祝福所有学员能够早日实现属于自己的IT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