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亲临千锋重庆校区参观交流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亲临千锋重庆校区参观交流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2-13 17:56:00

  为紧扣国家和重庆发展战略,适应大数据和智能制造产业需求,12月11日,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水电职业学院)一行领导亲临千锋重庆校区。双方就实训基地和大数据新专业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友好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重庆1

  (水电职业学院与千锋老师合影留念)

  参观校区,积极学习千锋重庆校区成功经营方式方法

  千锋教育作为拥有标准化课程体系的优质IT培训机构,每年为社会输出2万余名IT精英人才,为软件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因此,长期以来备受重点院校、职业高校、社会企业的好评与青睐。此次水电职业学院也是听闻千锋教育的好口碑慕名而来。

重庆2

  (水电职业学院领导参观千锋实训课堂)

  千锋重庆校区的赵校长、实训老师、院校老师首先对水电职业学院一行领导地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校区。期间,赵校长一一介绍了重庆校区的课程优势、学习环境以及实践项目等方面的情况。水电职业学院对校区发展以及实践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后续可以借鉴校区成功的经营理念及方法,并运用到自身院校中来,以此促进在校学生能够高质量就业。

重庆3

  (水电职业学院一行参观千锋重庆校区)

  水电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始建于1964年,2004年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迄今已有50余年职业教育办学历史。学院位于重庆永川区,占地近936亩,设有水利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学院和通识教育学院。近3年,获得了市级以上奖励62项,获奖100余人次。

  探讨大数据学科,2020年拟开展实训课程合作

  双方开展合作交流会议期间,赵校长首先向在座水电职业学院的来访嘉宾们介绍了千锋教育以“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旗下高端IT教学品牌——好程序员和千锋设计学院,以及目前在重庆开设的HTML5大前端、Java两门课程。

重庆4

  (双方就合作细节展开深入讨论)

  当下,水电职业学院新开了大数据学科,而大数据学科一直以来都是千锋教育旗下重点打造的课程,所以该课程在课程体系、实践项目、讲师队伍等方面颇具优势。千锋实训老师为此详细且深入地介绍了实训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水电职业学院希望可以借鉴千锋教育这门学科优势的同时,就2020年具体实训展开深入合作。

  通过友好而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双方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和思路,并落实了合作细节。千锋重庆校区将发挥自身在科研、教学、实训、就业等优势,为水电职业学院提供技术、项目以及实训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