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参加CNCC,共享技术盛宴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参加CNCC,共享技术盛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12-16 16:20:56

  近日,由CCF主办的计算领域年度盛会——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云端举行,该会议创建于2003年,是CCF旗舰会议,每年于不同城市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千锋教育作为会员单位受主办方邀请,组织教研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盛会,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观看了“元宇宙、Web3.0、NFT:机遇还是泡沫?”的专题讲座。

图片20

千锋教研院骨干教师参加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

  本主题以Web3.0为引子,引发一些知识的探讨。从学术到企业技术应用,知识量密集,观点犀利。北京大学陈钟教授阐述了元宇宙中的经济系统应该如何构建与监管,挪威奥斯陆大学张彦教授阐述了元宇宙的关键技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教授蔡玮讲解了关于Web3.0元宇宙几个有趣的问题。论坛还邀请了边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曹恒总监,他分享了支持Web3.0元宇宙应用的区块链前沿技术,上海交通大学的胡捷教授分享了元宇宙时代的经济与金融。

  在最后的论坛交流环节,学术派和企业派就四个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和辩论。问题一,Web3.0、元宇宙到底是伪需求、小众需求还是大众需求?问题二,Web3.0、元宇宙中的代币机制和金融属性是必须的吗?问题三,Web3.0、元宇宙在我国落地开花的重要挑战是什么?有何解决方案?问题四,Web3.0、元宇宙在我国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系统性机会在哪里?陆老师认为,通过四个问题各位嘉宾争论的情况看,对于新技术应用,企业派明显更胜一筹。

  陆老师表示:“当下Web3.0、元宇宙、区块链备受各界关注,虽然大家的观点不一,但其相关技术依然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一名职业教育从业者,我更是一直在关注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应用。今年10月,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千锋教研院率先进行了Web3.0相关课程研发,并融入到HTML5大前端教学过程中,赋能千锋的广大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紧随行业热点,掌握前沿技术。”

  据悉,此次升级后的课程内容涵盖:Web3.0生态概念详解、Solidity 智能合约基础与实践、Web3.0.js 助飞你的DApp上以太坊、智能合约Solidity+以太坊实践、IPFS星际文件系统实践、应用Solidity开发以太坊及在线钱包Web3.0项目等。助力学员们深入了解Web3.0区块链相关的知识储备,通过Web3.0.js 实现前端与已存区块链系统交互,学习智能合约开发技术并编写发布智能合约,通过Parity搭建发布私有链,在私有链的基础上发布开发 DApp 区块链应用 。

  Web3.0这个“新世界”的大门已然开启,是趋势、机遇,还是新一轮泡沫仍然需要时间的检验,但技术的发展是向前的,脚踏实地的通过技术为各行各业信息化发展赋能,是不可阻挡的潮流。千锋教研院的骨干讲师们也将不断开拓视野,聆听国际顶尖学者、专家的前沿分享,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教学产品,完善培训的产品体系,为广大学员带去更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