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职场就业  >  Python就业方向指南

Python就业方向指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1-16 11:25:03

  Python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具有超快的编译速度。自诞生至今已有25年。它有一个丰富而强大的库,常被称为“胶水语言”,可以很容易地将用其他语言(尤其是C/C++)编写的各种模块连接起来。它的特点是使用灵活,因为它拥有大量的第三方库,所以开发者不用重新发明轮子,就像搭积木一样,只要善于使用这些库,大部分的工作都可以做完了。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Python就业方向指南

  如果要选择一种语言开始编程,那么Python绝对是首选!它非常接近自然语言,简化了许多不必要的分号和括号,非常易于阅读和理解。编程简单直接,更适合初级程序员,让他们专注于编程逻辑,而不是混淆晦涩难懂的语法细节。与JAVA、C#、C/C++等编程语言相比,相对容易一些。

  因此,即使是非计算机专业或没有基础的新手,也能分分钟上手。

  Python的排名从去年开始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持续上升,目前已经成为第一名。Python 的流行也带动了工程师的就业。据统计,初级Python工程师的起薪一般在10-20K。

Python就业方向指南

  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学习Python语言的就业方向,以及Python语言的未来发展方向

  发展前景一:Linux运维

  Python实现的测试工具和流程,包括服务端、客户端、web、andriod、客户端自动化测试,自动化性能测试的执行、监控和分析,常用框架如如硒appium。

  Linux运维是必备的,必须掌握Python语言,Python是一门非常NB的编程语言,可以满足Linux运维工程师的工作需求,提高效率,普遍提高自己的能力,当运维工程师需要独立开发一套完整的自动化系统时,这个时候才是真正价值的体现,以此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让老板重视。

  发展前景二:Python Web网站工程师

  我们都知道Web一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我们离不开互联网和万维网。我们可以使用Python的框架来搭建网站,都是漂亮的前端界面。还有一些事情我们需要掌握。数据的应用。

  发展前景三:Python自动化测试

  大家都知道Python语言对测试很有帮助。自动化测试中的Python语言有着广泛的用途。可以说Python太强大了,掌握和熟悉我们常用的自动化流程、方法和各种模板。目前为止,我理解的Python应该是自动化测试用的最多的了。

  发展前景四:数据分析

  众所周知,大数据时代即将到来,数据可以解释一切问题的原因。现在很多做数据分析的人都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Python语言成为了成为数据分析老师的第一步首选,同时也能给工作带来极大的效率。

  Python 神器一共有三个:numpy、scipy、matplotlib。numpy的很多底层都是用C语言实现的,所以速度很快。用它参加各种数学建模比赛完全可以替代r语言和MATLAB。spark和hadoop都开放了Python接口,所以用Python做大数据的mapreduce也很简单,加上py对数据库的支持很好,或者像sqlalchemy这样的ORM也很强大好用.

  发展前景五:人工智能

  我们都知道谷歌造的机器人打败了围棋高手。这就是刚刚起步的人工智能。当然,我们的人工智能时代还没有到来。如果这一天到来,人生和世界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现在发展如此之快,人工智能的时代也不会太遥远。

  Python就业方向指南就说到这里,如果你对python感兴趣,可以咨询右侧客服来详细了解。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工程师工资待遇好吗?零经验转行工资高吗?

2023-03-22

现在学Java还好找工作吗

2022-11-16

Java就业前景和薪资分析

2022-11-16

最新文章NEW

Python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2022-11-16

Python就业方向指南

2022-11-16

30岁零基础转云计算好找工作吗

2022-11-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