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职场就业  >  30岁零基础转云计算好找工作吗

30岁零基础转云计算好找工作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1-16 11:04:17

  30岁零基础转云计算好找工作吗?以目前的年龄阶段来说,这边是建议你可以直接报班,不要舍不得花钱;培训是进入行业的快速通道,尤其是对于零基础来说。

  培训机构的模式能让你快速上手,掌握岗位技能。先进入行业,再慢慢学习进一步提升。其次选择直接培训也能节约时间成本,培训机构的课程一般都是浓缩在几个月里,虽然不能让你学完直接成为行业大佬,但是就业是没有问题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时间问题,花更少的时间学习,换取更长时间的职业生涯;时间最宝贵,钱是可以挣回来的,比如云计算一般培训费是在2万左右,但是云计算出来工资在8k—9k左右,一般三个月就可以回本,所以短期的投入是非常值得的。

30岁零基础转云计算好找工作吗

  云计算也分不同的岗位,找准方向对症下药。

  云计算的方向很大,建议可以了解具体的岗位作为目标,比如运维方向、开发、架构、营销等。一般新手入行以运维方向为主:Linux系统运维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DBA、虚拟化工程师等;工作1—3年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和技能提升后,可以升为云计算运维开发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工作3年及以上,进一步学习提升后可以达到技术主管,架构师,或者CTO。职业发展路线还是很长的,主要是在于工作后是否能保持学习的状态,需要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

  心态准备:重新开始并非易事,需要坚定的信念和抗压能力。

  重新开始本身就意味着心态的调整和准备,改变现有的生活模式和工作状态;到了30岁一般是很难下定决心的,很多习惯和思维已经成型,不能轻易打破。如果你真心想要改变自己,首先你就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和习惯。

  比如严格的时间管理和自律,每天定时起床学习,不能睡懒觉,需要舍弃掉玩乐的时间,不能随心的刷抖音追剧、玩游戏,全部的时间用于学习。端正学习心态,需要考虑清楚,你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就业,那么在学习期间遇到任何问题都要想到你的初衷,不轻言放弃。

  抗压能力,在这个年龄段转行本身在身心各方面都会受到来自自身和外界的各种压力,心态不够坚定,很容易就会妥协放弃;同时可能一起学习的有比你年轻几岁的同学,他们学得可能会很快,理解能力记忆力会比你强;这个时候也会产生压力,需要调整心态。但这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你只能比他们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去学习做练习;同时只跟昨天的自己比较,只要一天比一天懂得多,你就能学到技能顺利就业的。

  云计算行业人才需要大,就业有市场。

  云计算行业目前还处在高速扩张期,需要吸纳更多的技术人才来壮大队伍。所以现阶段行业门槛相对较低,只要你技能掌握牢固了,工作是没有问题的;但不能一口气吃成胖子,转行意味着从基础岗位做起,有的人会有心理落差,比如现在30岁也混了个小领导了,但是进入新的行业后,又变成了被人呼来换去的角色,会接受不了;但这也是你转行需要付出的代价,只是时间长短的区别,如果你想快速提升岗位,就需要保持好培训阶段的学习状态,提升自己的技能,同时学习新的技能,那么在沉淀一两年后就可以向上提升,或者跳槽到条件更好的公司。

  30岁零基础转云计算好找工作吗就说到这,总之,大家最好针对上述说的这些有心理准备。如果你对云计算感兴趣,欢迎关注本栏目或咨询右侧客服了解云计算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工程师工资待遇好吗?零经验转行工资高吗?

2023-03-22

现在学Java还好找工作吗

2022-11-16

Java就业前景和薪资分析

2022-11-16

最新文章NEW

Python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2022-11-16

Python就业方向指南

2022-11-16

30岁零基础转云计算好找工作吗

2022-11-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