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响应教育部政策号召,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

响应教育部政策号召,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07-05 15:13:00

  近日,教育部出台多项促就业政策,号召高校、教育机构、企业行动起来,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发挥积极作用。千锋在日前召开的千锋教研院 2022 教研战略发布会上,推出了“千锋促就业 高校百企行”活动,通过三大版块十个项目,多方位助力高校推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

  6 月 27 日,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举行了“名企就业班”开班仪式,双方以助力学子掌握高水平数字技术,入职知名技术企业为目的,着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数字技术人才。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副校长郭筱磊、校长助理刘佳、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部大区总监路老师出席仪式。 郭筱磊副校长进行了致辞,路老师介绍了合作班级情况,往届名企就业班学生进行了分享。

  郭筱磊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不断加强教学改革与建设,积极推进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先后与华为公司、360集团等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多模式的优质资源。此次与千锋进行校企合作,将着力培养高技能复合应用型人才,增加学生专业领域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实现学生满意就业。”

图片 4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副校长郭筱磊致辞中)

  千锋院校合作部大区总监路老师表示,“互联网+为各个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企业对新型互联网开发技术人才求贤若渴。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成立名企就业班,将提供先进的技术讲座和技术学习课程,与学校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构建科学合理的应用型教学体系。双方协同育人,着力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 5

(千锋院校合作部大区总监路老师发言中)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千锋名企就业班原学员物联网工程专业詹同学发言说到,“选择千锋是因为千锋和很多企业都有合作,大量的企业资源,能够将先进技术和项目与课程相结合。上课时以真实企业项目案例为驱动,让学生在实践中掌握技术,而且授课案例生动有趣,能够充分获取企业实战经验,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图片 6

(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为“名企就业班”揭牌)

  千锋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自2018年起就建立了深度合作,专业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等方向。此次“名企就业班”揭牌是新合作模式的落地实践,将加大在促进大学生就业、产学研项目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助力学子们掌握高水平技术,顺利就职高技术企业。

  “千锋促就业,高校百企行”活动自推出以来,千锋总部及全国 21 座城市的分校开展积极行动,目前,已经与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和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达成合作,大力培养数字技术人才,助力学子们高质量就业。同时,全国千锋分校积极为合作高校与企业搭建深度交流的桥梁,还联合智联招聘举办全国大型空中招聘会,为学子们提供数字技术岗位400余个,可以解决近6000人就业。(数据来源:智联招聘6月30 日官方统计)未来,千锋促就业活动将继续为全国高校和广大学子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助力大学毕业生实现满意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