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锋企优联大前端培训班为NEC北京公司提供Flutter技术培训

千锋锋企优联大前端培训班为NEC北京公司提供Flutter技术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angxia
时间: 2021-09-07 09:09:00

      近期,谷歌正式发布了Flutter 2 ,这一消息让技术界再次引发Flutter技术热议 ,Flutter是专为 Web、移动和桌面而构建的 UI 工具包,可使用相同代码库为5种系统构建原生应用。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旗下专注企业服务的子品牌锋企优联,近日也收到了Flutter技术培训的邀约,NEC北京(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邀请千锋讲师为其开发部门员工进行Flutter技术培训。

      8月22日,锋企优联为NEC北京公司提供的为期3天的Flutter技术培训课程结束。此次培训课程以线下面授形式进行,近20位NEC北京公司技术开发部门员工参加了培训,课程主要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法, 通过3天的强化训练,让学员对Flutter进行全面学习,熟练掌握Dart基础、Flutter基础及提升、综合项目开发流程及案例经验等技术内容,课程由项目经验丰富、技术实力深厚的千锋前端讲师刘老师担纲授课。

      此次Flutter技术培训,用小部分篇章介绍了Dart基础和Flutter基础,大部分时间讲解了Flutter项目,涵盖项目简介、路由规划、数据接口、页面展示、多端部署、DevTools、架构原理等内容,真实项目案例教学是千锋的教研教学特色,因其具备非常强的技术提升效果,也是学习者特别看重和喜欢的部分。此次企业内训服务,锋企优联不仅为NEC北京公司提供了内容充实的技术课程,还提供了如课后测试、课中课后答疑、训后长时服务期等延展性服务内容。

千锋web前端培训班为NEC内训1

(NEC北京公司内训课程进行中)

千锋web前端培训班为NEC内训2

(NEC北京公司内训课程进行中)

      锋企优联在企业服务方向有多维度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模式,在企业内训方面拥有涵盖IT开发类、互联网营销类、高端总裁类、培训技术类、财务类、沙盘模拟类等12大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涉及企业运营的各个维度。企业内训服务在培训前会针对企业需求制定专属培训方案,可以根据企业情况提供线上或线下课程服务,培训过程设置相应的测试及学习效果评价环节,训后锋企优联还提供3个月的企业跟踪服务。完善的课程体系和服务体系,是千锋锋企优联内训课备受企业欢迎的法宝,截至目前,锋企优联已经为500余家企业,提供了1200余场内训,参与人数达15000余人。

      锋企优联依托千锋深厚的教研教学实力,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丰富、先进的课程内容,凭借完备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专业系统化内训服务,进一步探索创新职业教育模式,未来,锋企优联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先进的技术课程、更完善的内训服务,进一步助力企业人才培养和核心技术提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