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风雨共担 千锋“豫”你同行 践行责任与担当

风雨共担 千锋“豫”你同行 践行责任与担当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angxia
时间: 2021-08-03 15:16:00

      2021年7月20日以来,河南大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暴雨侵袭,郑州、新乡等城市的汛情尤为严重,给灾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千锋IT培训班时刻牵挂灾区学员,高度重视灾区学员家庭的受灾情况,为帮助遭受洪灾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同学共渡难关,组织开展了暴雨灾区学员家庭受损情况排查和资助工作,解决学员的现实困难,以保障受灾学员安心求学,与此同时,千锋锋益响应郑州市政府的赈灾需求,四次向灾区捐助生活及消杀物资,助力灾后重建。

      千锋锋益紧急资助、帮扶郑州受灾学员、员工和群众

      截止7月28日,经统计了解,有的学员家中辛苦耕种的几十亩农田被淹、有的家中房屋被洪水损坏、有的家属在抢险过程中受伤……部分员工家庭也遭受了一定的灾情影响,对此千锋旗下公益子品牌锋益与郑州分校经紧急商讨决定,向此次受灾的三十余名学员(包括已报名新生)及员工给予慰问金补助帮扶,积极发挥锋益的公益力量,帮助学员和员工家属渡过艰难时期,重建美好家园。

      据悉,面对此次突发灾情,在总部的指导下,千锋郑州分校积极行动起来,在7月20日,第一时间对学员和教职员工进行了妥善安置,保障了学员学习和生活的安全,并在后续进行了一系列的生活关怀和心理疏导。为确保学员学习进度和教学品质不受灾情影响,千锋郑州分校对恢复上课事宜,做了整体规划,对因灾情延误的课程也进行了补课和延课安排,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千锋郑州分校在全方位确保学员生活安全,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的同时,在总部的支持下,积极响应郑州市政府的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紧密关注一线援助需求。7月24日千锋郑州分校关注到郑州市区文明办和市人社局发布的物资需求,向因暴雨已断水断电五天五夜的小区,捐助了生活物资,提供了志愿者服务;7月25日千锋总部联合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向郑州慈善总会捐助灾后消杀物资,用于支持郑州儿童残疾中心的消杀工作,为保障大灾之后无大疫出一份力,助力灾后环境修复建设;7月27日千锋郑州分校联合郑州职业教育和评价协会,赴受灾较为严重的新密市牛店镇助泉寺村进行救灾帮扶慰问活动;7月28日千锋郑州分校响应郑州市人社局发起的捐助需求,赴新密市白寨镇白寨村开展救灾帮扶慰问活动。

千锋IT培训捐赠消杀物资1

千锋锋益捐赠消杀物资驰援河南

千锋IT培训开展救灾帮扶慰问2

千锋锋益赴新密市牛店镇助泉寺村开展救灾帮扶慰问活动

千锋IT培训开展救灾帮扶慰问3

千锋锋益赴新密市白寨镇白寨村开展救灾帮扶慰问活动

千锋IT培训捐助生活物资4

千锋锋益向断水断电五天五夜的小区捐助生活物资

千锋IT培训捐助物资5

千锋锋益物资捐助现场

千锋IT培训风雨同舟共渡难关6

风雨同行 千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十年担当,矢志笃行 千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十年公益路上,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公益政策号召,一直坚持在做公益、传递爱的第一线,推出了以“锋爱同心、益行中国”为宗旨,坚持“致知、正心、担当、筑梦”核心价值观的子品牌——锋益,开展了雅安地震捐款、心系云南、走进凉山小学、青岛福利院慰问、走进虎什哈金台子小学,探访西安太阳村、新冠疫情驰援武汉、合作腾讯公益“99公益日”、帮助贫困学子圆梦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在“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的使命感召下,千锋锋益坚持践行对贫困学子的帮扶行动,推出了“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自2019年10月份开展以来,已为12名来自贫困地区的学子提供了优质、专业的IT技术培训,并全额免去学费,提供生活补助。如今已有10位学生顺利毕业,步入到理想的工作岗位,他们将以更加坚定清晰的目标,迎接广阔的人生。

      成立以来,千锋在躬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将公益精神深深融入到了企业的文化血脉之中,灾情时期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更体现了千锋“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价值观。未来,千锋将继续凝聚更多力量,在公益路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