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学UI设计毕业后能做什么?千锋小狮学院CG设计教研专家答疑

学UI设计毕业后能做什么?千锋小狮学院CG设计教研专家答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angxia
时间: 2021-03-11 16:24:0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与之相关的各类技术蓬勃兴起,其中UI设计成为众多企业发展的重要岗位,在各大招聘网站上UI设计师招聘排名非常靠前,而且薪资优厚。很多人想跟随时代潮流学习UI设计,但是不明确UI设计师具体可以做什么,未来发展趋势怎样,千锋小狮学院CG设计教研专家针对UI设计师就业方向做了解答,并解析了UI设计未来发展趋势。

小狮学院CG设计教研专家:UI设计向全链路UI/UE设计发展是市场需求

      针对大家关心的学习UI毕业之后做什么,小狮学院CG设计教研专家表示:“学习UI设计毕业后从事的职业方向比较多,拿小狮学院全链路UI/UE设计专业来说,毕业后可以从事APP设计、小程序设计、网页设计、banner设计、海报设计、电商设计、平面设计、logo设计等等工作,应用的行业也非常广泛,科技、金融、电商、政府,几乎所有行业为增强用户体验感都会有UI设计需求。”

       接着小狮学院教研专家又说明了UI设计向全链路UI/UE设计发展的趋势,“全链路UI/UE设计是一种设计思维,是在传统UI设计具备的基础造型能力(如:素描、色彩、速写)、基础交互能力(如:前端知识、后台基本概念)、各类制图软件(如:PS、XD、AE)等基础上,掌握产品交互、用户体验、心理学、店铺设计、产品逻辑、动效设计、web签单设计、banner设计以及专题页设计等方面的技能,同时全链路UI/UE设计还要具备能驱动用户增长与留存的能力,这也是全链路UI/UE设计者在市场中备受欢迎的原因。”

小狮学院CG设计教研专家:全链路UI/UE设计符合市场需求必然大受欢迎

      “全链路UI/UE设计因其可以全程或者部分参与从用户到设计,再到视觉落地方案的执行,设计更贴近用户需求,而且随着互联网设计由有形直观的实物产品,变成无形抽象的交互过程、体验感受和服务内容,设计的职能也随之延伸,从单纯的产品研发逐步延伸至产品的前期规划、后期运营等整个环节。这些因素使全链路UI/UE设计者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小狮学院CG设计教研专家表示。

       据腾讯和Boss直聘联合出品的《互联网新兴设计人才白皮书》显示,“由于互联网新兴设计对企业及产品品牌价值的正面影响,各行各业对互联网新兴设计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据大数据显示,当前招聘的设计相关岗位中,互联网新兴设计市场需求量占招聘量85.4%,远超其他设计岗位的招聘比例。”数据说明企业对新兴设计人才需求非常迫切,也从侧面反映出,互联网新兴设计人才已经成为产业发展创新的重要资源。

      小狮学院近期学员就业情况也表明,作为新兴互联网人才的全链路UI/UE设计人才的就业情况积极向好。小狮学院全链路UI/UE设计专业学员,有学员毕业仅一天,就收到了2个offer,月薪为13k;有学员在就业周拿到两个offer,其中有一线大厂百度;有学员就业周拿到月薪14k并年度15薪的待遇;有学员在新一线城市就业月薪过万。小狮学院学员就业情况在行业内居于前列,学员就业薪资明显高于市场水平,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整个设计人才市场需求旺盛,另一方面小狮学员学习扎实,技术水平过硬,创作水平高,获得高薪offer并不困难。

学UI设计毕业后能干什么?千锋小狮学院教研专家答疑20210304王巍1338

(小狮学院学员满意就业向讲师报喜)

      如今,产业互联网浪潮正盛,企业对新兴设计人才的需求也迅速增长,互联网新兴设计人才作为业界发展创新的新动力将获得更多关注。顺应互联网浪潮发展,千锋小狮学院致力于CG设计人才的培养,为互联网新兴设计行业培养引领设计潮流的高端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