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不怕苦不怕痛 千锋重庆HTML5-1902班学员抱病逐梦行

不怕苦不怕痛 千锋重庆HTML5-1902班学员抱病逐梦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3-21 11:49:00

  人短短的一生,往往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和打击。面对挫折,有的人也许因为受挫,再也不愿前行。有的人也可能越挫越勇,让打击失败成为推动自己不断改变的最佳动力。而在千锋重庆校区这里,学员们追求梦想的道路是枯燥而充满挑战性的。学员们为了各自的目标:或许是为高薪就业、或许是为提升自我、或许是为实现毕业即就业等等,而从五湖四海汇聚到千锋。

  参加千锋重庆HTML5培训即艰难,也循序渐进。要天天敲打代码,要朝九晚九甚至凌晨三四点还在挑灯夜战HTML5项目实战,要面对每周而至的测验......所以,在成为专业的HTML5程序员道路上,有学员坚持不下去而退场,但也有学员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坚持走下去!

图片1

  千锋重庆HTML5-1902班的唐瑞同学就是最好的例子,他让我们所有人看到何为:命运不如我意,我便自己亲手改变命运。唐瑞同学的脚不方便,走路比较慢,上课的路程之于他其实还是遥远的,同学们只需走半小时的路程,他需要走一个小时。所以他每天都比别人先出门,到学校上课,长久如此,风雨无阻。他从未觉得自己需要什么特殊的对待,他也从来未曾迟到早退。

图片2

  乐观开朗,用心去学习,不负青春不辜负自己。近期,唐瑞同学是再次用实际行动,感动了千锋重庆HTML5培训的老师。由于腿的原因唐瑞同学摔了一跤,挺严重,手上缝了针,还有些感染了,但是他依然坚持每天都到校上课,需要去医院复查,实在来不了的时候,总会跟老师打电话要上课的视频学习。我们在唐瑞的身上切实看到了“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的坚定意志。

  作为千锋重庆HTML5培训的学员,从踏入千锋的那一刻起,唐瑞就十分清楚自己来到千锋的目的是学好技术,学到过硬的技术。所以,摔伤手划伤这些苦头并不算什么,他不能让这些影响到自己的学习进程。在他看来,学好前端技术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他认为,不能即配不上自己的野心,又辜负了自己曾受的苦!

  唐瑞同学作为零基础的学员来到的千锋,千锋重庆HTML5培训课程内容并没有让他觉得难以接受,老师是从零到一,循序渐进的构建整个前端的学习框架,学习门槛低,适合零基础的小白迅速成长。学习曲线先快后慢,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进阶学习,巩固知识的基础上,稳步进步突破职业瓶颈!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眷恋不过徒增遗憾,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我们选择来到千锋,是因为我们认可千锋这个品牌,信任在千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能够收获更多。而千锋的老师确实也做到了,他们用行动去证明“用良心做教育”!所以,我们唯有让自己不断成长,掌握更多过硬的HTML5技术以表达心中感谢!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