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锋企优联受邀为蒙牛公司提供自主化运维技术培训

千锋锋企优联受邀为蒙牛公司提供自主化运维技术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1-11 17:23:27

  1月8日,2023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召开,倡导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如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国企业面临着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科技革命背景下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层出不穷,为企业发展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为了更好地调整企业的战略思路和经营方式,加强企业的技术、质量、管理、效益,企业需要新时代数字化人才团队的强力支撑。千锋教育作为成立十二年的头部职业教育机构,迄今为止已培养近20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全维度企业内训服务,覆盖员工近20000名,一站式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助力。

  近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邀千锋教育旗下锋企优联企业内训团队进行为期两天的2022年数字科技部运维技术培训。据悉本次培训由锋企优联技术专家在线直播进行,自2022年12月21日-12月22日 ,培训主要内容为“运维体系标准、指标体系标准、建设规划讨论、运维体系实践、指标体系实践以及项目实践等”。锋企优联的技术专家老师授课经验十分丰富,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法,第一天培训理论体系,第二天培训实践体系,便于让参训学员充分理解理论知识并能够最大限度学以致用,提高数字技术部的运维能力,为蒙牛企业数字化系统运营维护提供更好的支持。

图片1(1)

  2022年千锋锋企优联蒙牛企业培训课程内容

  不仅授课方法别出心裁,而且为了提高培训课堂的沟通效果,本次培训将参训学员分成了6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比如,第一天老师在讲主动化运维理论体系的时候,会让参训学员讨论“目前您在日常运维工作中,都参照了哪些具体的管理标准和要求?如何确保人员执行了该管理标准和要求?如何考核统计人员执行的结果和质量?如何调整和优化管理标准和要求?”第二天老师在讲主动化运维实践体系的时候,会让参训学员讨论“目前您结合培训的内容,梳理一下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哪些?自己需要几个阶段来解决上述的问题?每个阶段都需要做什么?”分组讨论收获了良好的课堂互动效果,参训学员讨论氛围异常热烈,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并总结了解决方案。“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锋企优联的授课老师是技术出身,实力过硬”,“讲课风格生动有趣”,“课程含金量非常高”。

  据了解,千锋旗下锋企优联的内训课程设置覆盖广泛,其中专业技术课程有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大前端、信息安全等,通用管理课程有人力资源、职业素养、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锋企优联的培训模式多元化,面授学习、线上学习、公开课和行业沙龙均可,且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现有超过300名专职讲师,500余位外部签约讲师,厂商认证讲师30余位。

  近年来,锋企优联企业内训足迹遍布全国,仅2022年就为中国铁路西安局、中国铁路郑州局、兴业消费金融、咪咕游戏、四川边检总站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内训服务,单年培训学员逾20000人,服务企业数百家,单年企业咨询累计2000多小时,线上技术分享超1万小时,系统提升了企业员工工作能力,辅助企业解决数字化瓶颈,有力支持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

  展望未来,锋企优联仍将专注服务企业生态,从企业培训、认证考试、人才服务三大人力资本增值的重点方向,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着力于全维度满足企业需求,助力企业保持核心竞争优势。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