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研院重磅升级在线课程 深度提升职场竞争力

千锋教研院重磅升级在线课程 深度提升职场竞争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12-16 16:18:09

  伴随信息技术影响范围的扩大,信息技术产业的规模也在日趋壮大,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更是日新月异,在信息技术浪潮下,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如何跟随时代脚步确保培训品质,技术赋能个人职业发展,一直是千锋教育探索解决的关键问题。深耕职业教育近十二载,千锋教育始终认为质量是学科发展的生命线,是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的重要保障,成立成立了千锋教研院,每年千万投入用于教研,力求打造业内高品质教学服务。

  近日,在千锋教研院的牵头下,千锋在线课程进行了重磅升级。此次升级涉及13大学科,技术方向涵盖HTML5、Java、Python、云计算、网络安全、全媒体、Unity游戏、大数据、物联网、软件测试等热门领域。为解决就业痛点,满足企业前沿用人需求,此次升级邀请了众多企业大咖全程参与教学内容升级,经过多维度全方位的市场调研和与企业技术大咖的多轮讨论,深度挖掘企业与行业需求,对课程内容进行了全流程的优化迭代。

千锋教研院重磅升级在线课程 深度提升职场竞争力

  前端实战就业课全网首发了Web3.0和前端进阶课,以此解决Web3.0前端开发刚需;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新增了126个课时,加入处理高并发问题Go语言和框架源码的学习,同时根据市场面试需求,对相关的技术内容进行了深度提升;UI/UE实战终极高手课程加入了合作单位靳埭强设计课20小时、产品经理课程36个小时、商业插画课程16个小时,还有面试及技巧课程等,“产教创”一体化为行业培养优秀设计师。此次升级共涉及十三大学科,升级的内容更加突出了技术的深度和广度,完善了就业服务内容,升级后的线上课程更加贴合前沿市场需求,将更加充分赋能个人技术成长。

  为使学员掌握企业的前沿技术项目,此次升级更新了实战项目库,项目由原来共86个,新增至现在的119个,亮点新增项目有《投票合约DApp系统》、《去中心化银行系统》、《阿里云邮箱自动登录》、《销售数据看板》、《客户违约模型预测》、《车牌识别项目》等具有广泛应用场景的实操案例,相信通过前沿实战项目的引入,将更加充分的提升学员的综合技术实力,助力学员更为顺畅的步入职场。

  为确保授课质量,千锋教研院300余位讲师亲自授课,为培训效果保驾护航,他们有国家一级教授、北科大博士、北大博士、知名企业技术总监等高学历、高资历从业者,为高品质教学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与此同时,千锋教研院还邀请了企业大咖深度参与到授课中,他们有美国艾迪森高级架构师全老师、滴滴、IBM技术专家北老师、中国电信项目部署平台前端负责人赵老师等,通过企业大咖讲师,将企业一线的技术和用人需求引入到课堂中,让学员所学更加贴合人才市场需求。

  在打造高品质课程的同时,千锋教研院十分重视教学服务工作,对教学服务进行了同步的全新升级,伴学服务:将由班主任+助教老师+就业老师3位老师伴学,为学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答疑时间:由每周早9晚9*6天升级为每周早9晚9*7天,老师会在30分钟以内响应;新增直播答疑:技术/主讲老师通过直播形式串讲答疑,每周一场;技术调试:助教老师通过远程进行代码或者bug调试,为学员打造畅通无阻的学习环境;大学生相关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毕业设计、课后作业支持等。此外还有作业辅导、社群答疑、简历指导、线上的模拟面试、一线大厂面试题库、就业推荐、对接职场人脉等增值服务,从开通学习账号到学成就业,千锋教研院升最新升级的全流程服务,将更好地辅助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求职就业和职场晋升。

  联合企业共同研发,精细化打磨,千锋教研院此次在线课程的升级引入产教融合课程,打通了专业培训、实习实践、求职就业通道,形成一站式服务;重构课程及知识体系,以适应产业需求和新技术发展;多学科教产融合,突出开放性教学特色,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实战型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相信此次千锋教研院联合业内企业重磅升级的在线课程,必将在就业难的当下,深度赋能各层次学员,提升个人的职场竞争力,助力大家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理想的职业人生!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