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赋能区域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好程序员进驻西北,设立西安校区!

赋能区域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好程序员进驻西北,设立西安校区!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09-29 15:54:00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的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得到了蓬勃发展。据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22年)》显示,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45.5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6.2%,高于GDP名义增速3.4个百分点,占GDP比重达到39.8%。高速发展的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核心力量,发展数字经济也已成为缩小区域差异、提升创新能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

  在发展区域经济的过程中,各地区也通过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引进先进数字化管理模式以及加快高端数字技术研发缩小区域数字鸿沟,推动区域均衡发展。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为助力各地区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致力于培养符合行业高端研发人才需求的好程序员,积极拓展业务版图,继在北京、深圳、武汉成立校区以来,正式入驻西北成立西安校区,通过高端技术人才培养,为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助力。

  好程序员西安校区,坐落于蓬勃发展的西安高新区立人科技园中,园区入驻了大批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涉及如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拥有非常浓厚的科技氛围。教学服务方面,西安分校区有在职员工70余人,办公面积近4000㎡,管理体制上,为保障各校区师资力量的统一化、标准化与平衡性,讲师采取全国范围内统一培养、调配制度,完善的人员配备与基础施舍建设,为好程序员西安校区的高品质教学服务提供了有力保证。

  西安校区首期开设有Java+分布式开发和HTML5大前端两大学科,通过严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优质学员、精英小班、严进严出、名企真实项目实践、专职导师团+名企技术官亲自授课、定向直招双选择业、终身技能提升,为广大学员提供“好起点、好课程、好教学、好职业、好前程”五好职业教育服务。

  在课程研发方面,好程序员从技术、市场、管理等角度,探究企业真实用人需求,聚合众多企业资源,整合权威智库、研发六维全息课程体系,通过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全流程打通学员技能链条。好程序员的课程大纲、项目、知识点深度、广度、难度方面均远超同业,打造最高配置的实战训练,1000个以上授课技术点,超过业内20%,3000个以上真实项目库,横跨30个以上主流行业。教学过程中,辅以好程序员单学科实战项目与多学科联合项目的多元化形式进行实战演练,致力于培养技术过硬,具备项目统筹、项目管理、团队管理能力等综合素养的复合型人才。

  为确保学员所学技术的前瞻性,提高项目实战技能,好程序员积极寻求与行业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合作,与京东物流达成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首先在大数据领域共同打造了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推出以来获得业内广泛赞誉,陆续还与华为云、钉钉开发者学院、百度云智学院开展了深度合作,引入围绕新基建的项目和先进技术合作,与课程内容相融合,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

  好程序员人才培养周期内,最后一阶段的企业课将邀请名企大咖亲授,1:1引进名企真实项目,企业在职技术顾问手把手亲自讲解,小组项目制开发实践,强化学员实战能力。学员经数月高强度、真项目、真实训的历练后一般可具备名企P6/P7以上级别岗位所需的技术能力,应届生可以校招进名企,有工作经验的学员直接胜任技术管理岗位。

  在为学员提供高起点培训平台的同时,好程序员多年来与智联招聘、猎聘网、中关村人才市场等众多知名招聘平台深度绑定,共同搭建学员专属招聘专区,开展名企双选会、名企直通社区、名企内推等多项合作,为学员入职名企提供多项绿色渠道。同时,好程序员与名企联合共建,定向直招,向名企、500强、独角兽公司等2万家服务企业优先输送,毕业学员人均斩获2.5个一线名企offer。好程序员为品学兼优学员提供了高起点的培训平台,学员入职阿里、腾讯、美团、字节跳动等知名企业也屡见不鲜。

  为拓宽学员视野,好程序员还通过大咖分享会、行业峰会交流和大厂参观走访等活动加强学员与行业互动交流,如“技术大神分享会”、“阿里云实时数仓技术交流会”、“京东物流技术大咖讲座”等活动,从技术赋能与素养提升方面全力锻造企业所需的高阶技术人才,输出与大厂技术、能力接轨的实战型人才。为确保提升教学服务品质,好程序员还组织了丰富的校长日、总监日、1024程序员节、周年庆典等丰富的文化活动,打造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为学员提供持续的关怀,让每一位学员在好程序员的平台上获得归属感、幸福感。

  全力锻造企业所需的高阶技术人才,构建多元、精准、良性的人才输送生态圈,好程序员西安校区正式入驻,必将带动西北地区数字化人才培养标准的进一步提升,为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西安校区首期班优惠力度空前,欢迎咨询了解~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