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薪火相传公益续航,千锋锋益助学计划再助困难学子圆梦

薪火相传公益续航,千锋锋益助学计划再助困难学子圆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angxia
时间: 2021-08-30 14:22:00

       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是千锋教育一贯坚持的事业,千锋作为职业教育机构,不仅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技术人才,还以公益行动奉献社会。为滦县小学捐献学习物资、锋益助学、太阳村扶贫、驰援武汉抗疫、驰援河南抗暴雨灾害等等,十余年来千锋公益脚步从未停歇,并推出了公益品牌“锋益”,力图汇集更大的力量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日前,千锋教育与成都心温度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共同进行的锋益助学行动又有两名学子通过审核,将很快进入正式学习阶段。学习期间,千锋教育将免除两位学子的全部学费,并且可以在千锋14大学科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一门学科进行学习,学习期间还将为学子提供生活费等资助,可以让学子们安心的学习。

       来自乡村的张同学,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身体不好的父亲担当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而且姐姐长期生病需要人照顾,爷爷拖着年迈的身体还要照顾姐姐,四口之家的日子可想而知。作为大三学生的张同学,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了多项奖励和证书,为人踏实,在班里对待同学热心,自律性和学习能力都很强,因为家里的困难情况,张同学有强劲的学习动力,希望通过技术学习减轻家里的负担,这也体现了职业教育助力脱贫的重要作用。面对这样孜孜以求的学子,千锋为张同学提供了从学前到求职的全套计划,首先进行职业规划分析,结合张同学大学所学专业,千锋可以为其提供当下热门的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课程;其次学习过程中有专属班主任进行课程督导;最后毕业后千锋将提供专业的职业指导和求职渠道,助力张同学选择理想的岗位。

        冯同学在相依为命的父亲病逝后,坚强而独立的生活和学习。虽然由于照顾生病的父亲,曾辍学一段时间,但是并没有耽误冯同学的学习,她依然在父亲病床前温习功课,并顺利考入大学。在大学里,冯同学每学期成绩都名列前茅,奖学金、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等殊荣不胜枚举,但是冯同学依旧认真学习、仔细规划,将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从知识、技能、个人素养等方面充实自己。冯同学的积极乐观感染了千锋的老师们,职业规划老师结合冯同学的学习基础为她规划了HTML5大前端的课程,千锋在前端课程方向具备很强的优势,课程大纲新增了时下热门的HarmonyOS系统开发实操,还重磅推出96课时“好程序员+”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全维度更新为Vue3.0,而且还会进行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并有企业技术讲师授课,助力冯同学抓住IT前沿技术,为她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千锋“授渔计划 锋益助学”计划进行中

       千锋自创立伊始,年年进行公益行动,锋益秉承千锋“用良心做教育”理念,勇担企业责任,真情回馈社会,并树立了“致知、正心、担当、筑梦”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温度、有行动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2021年,腾讯99公益日即将来临,千锋教育将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授渔计划·锋益助学”公益项目。以“授人以渔,携手共益”的理念帮助困境中的大学生成长、成才、就业、乐业。计划将为多所高校的困难学子提供免费技术培训及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资助。千锋教育将为学子们免费提供价值2万多元的IT及CG设计等热门技术学科课程,学子可以根据所学专业及兴趣爱好进行选择,课程还将为学子们提供面试指导,搭建多样化的求职渠道,助力学子们实现职业梦想。

 

千锋IT职业教育锋益活动

(“授渔计划·锋益助学”)

       千锋公益进行时,锋益助学行动中,千锋仍将秉持“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砥砺前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3春季招聘会,隆重开启

2023-02-13

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盛大启幕,千锋Java首席讲师马剑威开讲

2022-11-09

好程序员就业冲刺动员大会,高技能毕业,高质量就业!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2022-11-09

千锋威哥“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2-11-09

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受邀参加第八届实时互联网大会职业教育圆桌论坛

2022-11-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