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重庆编程java培训班必须掌握的12个Java开发框架

重庆编程java培训班必须掌握的12个Java开发框架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07-06 16:22:00

  Java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开发语言,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Java开发工程师也成为了香饽饽,自学或者报名编程java培训班的也越来越多。那么,作为准Java开发工程师,这12个Java开发框架是必须掌握。

编程java培训班

  框架一:Spring——Spring 框架现在是 Java 后端框架家族里面强大的一个,其拥有 IOC 和 AOP 两大利器,大大简化了软件开发复杂性。

  框架二:Spring MVC——Spring MVC 是一个 MVC 开源框架,用来代替 Struts。它是 Spring 项目里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与 Spring IOC 容器紧密结合。

  框架三:Spring Boot——Spring Boot 是 Spring 开源组织下的一个子项目,也是 Spring 组件一站式解决方案。

  框架四:Netty——Netty 是由 JBOSS 提供的一个开源的、异步的、基于事件驱动的网络通信框架。

  框架五:Spring Cloud——Spring Cloud 是一系列框架的有序集合,是目前最火热的微服务框架首选。

  框架六:Shiro——Apache Shiro是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开源安全框架。

  框架七:Ehcache——EhCache 是一个纯Java的进程内缓存框架,具有快速、精干等特点。

  框架八:Quartz——Quartz 是一个基于 Java 的广泛使用的开源的任务调度框架。

  框架九:Velocity——Velocity 是一个基于 Java 的模板引擎,简单而强大的模板语言为各种 Web 框架提供模板服务,来适配 MVC 模型。

  框架十:jQuery——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的 JavaScript 框架,它封装 JavaScript 常用的功能代码,提供一种简便的 JavaScript 设计模式。

  框架十一:JUnit——JUnit 是一个 Java 语言的单元测试框架。

  框架十二:Log4j——Log4j 是 Apache 的一个开源日志框架,通过 Log4j 我们可以将程序中的日志信息输出到控制台、文件等来记录日志。

  重庆编程java培训班好不好?

  如果你是零基础的初学者,自己在网上搜索资料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同时还可能是零零散散不完整的。重庆编程java培训班能够提供科学完整的教学大纲,紧贴技术前沿,符合企业招聘需求,如果想在短时间内学会Java并且找到工作,参加培训班准没错。

  千锋重庆培训采用面授教学确保学习质量,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设实战项目课程和就业指导课程,赶紧联系在线咨询老师领取2周免费试听资格,或加入千锋重庆培训交流QQ群(677044492)了解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和python的区别与联系,初学者适合学哪个?

2023-03-20

Java如何学?有什么技巧?

2023-03-17

web前端怎么学?零基础学前端要多久?

2023-03-16

最新文章NEW

前端开发主要是做什么?零基础学前端怎么入手?

2023-03-24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Java程序员的出路好吗?

2023-03-17

重庆java培训一般几个月?零基础能转行学习吗?

2023-03-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