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重庆前端工资一般有多少?零基础该如何快速入行?

重庆前端工资一般有多少?零基础该如何快速入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2-06-23 16:13:00

  如今,我们所有能看到的页面,APP、小程序、应用程序所展示的界面、交互都是前端,并且各行各业都需要,这势必带来更多前端开发用人需求,就业机会和空间非常可期。这对于一些刚毕业的学生或是想转行的人来说非常诱人。重庆前端工资一般有多少?零基础该如何才能快速入行?

重庆前端工资

  前端的就业前景和薪资

  虽然前端已经经过了急速发展时间,但前端工程师在招聘市场中仍有很大的一个缺口。web 前端工程师的年人才缺口超过 40 万。每周企业用人需求新增数量达 5W+。据统计,前端平均工资 ¥15.6K,其中拿 10K-15K 工资的占比最多,达 26.6%。

  你的工资水平和能力以及工龄是挂钩的。1年左右,能熟练使用 HTML 、CSS 、JS,能完成一些简单的功能和页面,熟悉团队的技术栈,在他人的指导下,独立执行,年收入大概在10~15万;1~3年,熟练使用至少一种框架,像Vue、React之类的,熟练掌握编程技能,熟练理解和处理需求,了解如何与产品、视觉、后端等职位的同事合作,能够快速上手项目,按时交付,年收入大概在20~30万;3~5年,参与更多复杂项目,推动业务和他人向前发展,可以辅导新人完成工作,可以独当一面,年收入大概在30~50万;5~10年,过硬的技术水平,更结构化和体系化地处理复杂问题,参与各种项目开发环节,提供前端解决方案。有丰富的项目解决能力,并提供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年收入大概在50~100万。

  零基础小白如何短时间成为前端开发工程师?

  学习前端,要知道前端的三个大内容,HTML、CSS、JS,其中HTML和CSS是相互结合着学习,掌握了这两个了以后我们就算真正入门了,然后再深入学习JS等等。

  别看只有这么三个知识点,其下的知识内容非常丰富,如果是在家自学起码要1年以上才能够达到入门水准。想要短时间内完成学习并找到工作,参加重庆前端培训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重庆前端培训班能够帮助你在5-6个月的时间内,不仅掌握前沿技术知识技能,还能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多个真实项目的实践,积累经验,这样有助于日后就业。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懂得理论知识的人,更需要丰富项目实战经验的人才,所以前端培训班能够很好的帮你解决这一问题。

  想要入行前端的看这里:

  千锋重庆培训针对想要入行的零基础学员开发了全新的六维全息课程。从基础技能HTML5、CSS3、JavaScript的讲解,到组件化、移动WebAPP的技术提升;从小程序、React.js、Vue.js的技术拓展,到Node.js、Koa2的技术纵深,覆盖一线企业所需核心技术栈,结合实战开发让你既能学懂又能会用!

  重庆前端工资非常可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报名千锋重庆培训2周免费试听课程,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前端开发这个岗位,或加入千锋重庆培训交流QQ群(677044492)了解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和python的区别与联系,初学者适合学哪个?

2023-03-20

Java如何学?有什么技巧?

2023-03-17

web前端怎么学?零基础学前端要多久?

2023-03-16

最新文章NEW

前端开发主要是做什么?零基础学前端怎么入手?

2023-03-24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Java程序员的出路好吗?

2023-03-17

重庆java培训一般几个月?零基础能转行学习吗?

2023-03-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