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重庆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适合零基础学习的web前端开发大纲

适合零基础学习的web前端开发大纲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钟薇
时间: 2018-12-26 10:47:00

  Web前端在这几年是越来越火热了,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前端的高薪资,更看到了前端行业的发展前景,所以纷纷投入到学习前端技术中来,那么有没有一份适合新手小白学习的web前端开发教学大纲提供给大家呢?

  要知道,对于很多零基础的人来说,想要学好web前端开发,有一份详细的学习课程大纲必不可少的,根据教学大纲去系统化的学习,构建自身整个web前端体系,也能让你的学习之路更清晰。

ghmkhjmg

 

 

  第一阶段:前端页面重构

  内容包含了:(PC端网站布局项目、HTML5+CSS3基础项目、WebApp页面布局项目)

  第二阶段: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内容包含:1)原生 JavaScript交互功能开发项目、面向对象进阶与 ES5/ES6应用项目、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项目)

  第三阶段:PC端全栈项目开发

  内容包含:(jQuery经典交互特效开发、HTTP协议、Ajax进阶与PHP/JAVA开发项目、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项目、PC端网站开发项目、PC端管理信息系统前端开发项目)

  第四阶段:移动端项目开发

  内容包含:(Touch端项目、微信场景项目、应用 Angular+Ionic开发 WebApp项目、应用 Vue.js开发 WebApp项目、应用 React.js开发 WebApp项目)

  第五阶段:混合(Hybrid,ReactNative)开发

  内容包含:(微信小程序开发、React Native、各类混合应用开发)

  第六阶段:NodeJS全栈开发

  内容包括:(WebApp后端系统开发、一、NodeJS基础与NodeJS核心模块二、Express三、noSQL数据库)

  第七阶段:大数据可视化

  内容包含:(大数据可视化化基础与实战、一、数据可视化入门、二、D3.js详解、三、其他JS库)

  根据上诉的课程大纲,大家对于web前端也更有直观的认识。新手学习web前端一定要好好打好基础,因为我们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的,所以基础知识是至关重要的。学习HTML5的过程就是盖楼房的过程,如果你基础知识没有学好,就等于一栋楼房的地基没有夯实。后期的学习会难上加难。一定要通过线上视频的学习或者翻阅一些HTML5相关的书籍来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量。

  想学好web前端开发,要学会阅读别人优秀的代码。web前端开发思想并不是统一固定不变的,阅读别人代码的过程就是间接的在向别人学习,这一过程中可以学习别人的开发思路,不同的人思路是不一样的,如果别人写的代码很优秀、很简单、且运行和性能上有很大的优势,就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

  多学、多看、多问、多练是正确的学习方式,认真坚持学习才能更好的学好技术,毕竟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想要学好技术,就得下好功夫。

  如果对web前端感兴趣,不妨来千锋重庆校区看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和python的区别与联系,初学者适合学哪个?

2023-03-20

Java如何学?有什么技巧?

2023-03-17

web前端怎么学?零基础学前端要多久?

2023-03-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Java程序员的出路好吗?

2023-03-17

重庆java培训一般几个月?零基础能转行学习吗?

2023-03-16

h5要学多久?零基础要达到什么水平才算毕业?

2023-03-0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